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抚顺沈抚新城实现一枚公章管审批

李子良 周明 崔振波 2015-04-21 17:03:0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月20日,在抚顺沈抚新城行政审批服务中心3号窗口,沈阳隆基电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行政事务负责人曹巍告诉记者,企业从土地摘牌到办理土地证再到领取土地证,仅用45天的时间,效率比过去提高一倍。

今年1月初,沈阳隆基电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市的土地挂牌后,急需办理土地使用证,为此,公司行政事务负责人曹巍来到刚刚成立的“沈抚新城行政审批局”,在最短的时间内拿到了土地证,加快了企业上市的进程。

为了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抚顺沈抚新城推行“一站式、一体化”独立审批模式,实现一枚公章审批。

按照《抚顺沈抚新城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推进职能转变实施方案》,抚顺沈抚新城成立了行政审批局,对授权行政审批项目进行集中审批和管理。行政审批局挂牌三个多月,实行大厅集中办公方式,设立“综合业务查询及帮办”、“项目设立登记”、“投资类项目审批”和“综合类项目审批”4个窗口,以行政审批局名义审批的企业立项21个,办理餐饮卫生等行政许可20多件。

在抚顺沈抚新城行政审批局,记者看到前来办事的人员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有序地办理各项业务。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后,新城将分散在各个部门的审批事项部分集中到新成立的审批局,与原来的单位脱钩,形成规范的流程。沈抚新城经发局、工信局、城建局等8个部门的36项审批事项,由行政审批局启用行政审批专用章直接办理,从而实现了“一枚公章审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沈抚 新城 审批事项 公章 手机版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