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东家家悦集团全力打造威海对韩网络平台 助力自贸示范区建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山东家家悦集团抢抓中韩自贸区建设机遇,全力打造对中韩自贸营销平台,成为中韩自贸示范区建设的先行者。

4月15日,家家悦集团与韩国大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拉开先行先试中韩自贸合作序幕。

韩国大象集团成立于1956年,是韩国综合食品业里的龙头企业,本次合作,双方就韩国大象集团的大酱、泡菜、各种调味品等进行合作,利用家家悦集团的网络优势,把大象集团的产品输送到山东省内各地,满足消费者对韩国产品的需求。未来双方还将探讨深度合作,共同开发品牌产品,联手开拓中韩两国市场。

中韩自贸区为提升中韩自贸贸易水平提供了千载难逢的机遇。家家悦将在九龙城购物广场设立2000平方米的韩国商品馆,并申报中韩自贸区九龙城保税展示中心,经营品种5000种,采用自主进口与代理进货两种采购模式,同时经营中国特色产品,吸引韩国游客购买,吸引威海当地和全国各地旅游顾客可以在展示中心进行选购,线下看货,线上下单,通过家家悦高效的供应体系为顾客提供配送服务,真正意义上实现O2O购物模式。

打造中韩商品集散、交易集一体的最大的连锁购物平台。目前,家家悦集团门店总数达到600家,覆盖山东省内40个市县。公司计划在其中50家的门店里边设立韩国商品销售专柜,在专柜区设立wifi体验区,利用电脑和手机APP实现线下体验,线上直接下单的销售模式。目前家家悦集团在山东省内建有3处常温物流中心和5 处生鲜物流中心,建成了东西结合、布局合理、优势互补、智能联动的配送体系,形成了山东省内2.5小时配送圈和“最后一公里”的竞争优势,能够保证将商品快速送达指定地点。

家家悦集团通过先进的网络技术开发构建“中韩自贸”双语营销电子商务销售平台,通过电脑端、手机端的推广,利用家家悦会员的优势,顾客可以在家就购买到韩国正品,商品通过韩国直邮模式或者保税模式,以最快的速度和最低的价格将商品直接送到消费者的手中,全国各地的消费者以家家悦双语营销电子商务销售平台为跳板,将韩国商品销向全国,让顾客享受买韩货、品韩货的实惠体验。家家悦将利用网上营销平台,开展出口业务。目前,家家悦与全国2500 家厂商建立了稳定直采合作关系,与全国200 多个合作社及养殖场建立了生鲜“基地直采”模式。韩国消费者也可以通过 “中韩自贸”双语电子商务平台进行订单采购,家家悦将开启中韩跨境电子商务的契机,把威海以及全国的商品输送到韩国。

李振利 张茜瑜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