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东家家悦集团以数字换购活动喜迎20周年大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山东家家悦集团以数字换购活动喜迎20周年大庆,换购活动将持续半年,为顾客创造更多消费价值。

此次活动家家悦集团偕同全球财富500强美国联合数据(Alliance Data)旗下的顾客忠诚度世界领导者品诚保莱公司,特别推出了集印花换购法国品牌Fontignac高级锅具的活动。

为了更好地迎合数字化时代的顾客需求,此次印花换购锅具活动特别加入了中国首推纯数码印花APP!与收集纸质印花相比,用APP收集数码印花将会更方便、更有趣、更环保。首次下载并注册激活还可免费获赠3枚数码印花。

活动期间,顾客到家家悦超市、宝宝悦、便利店,单笔消费每满40元即可获赠印花1枚。集齐30枚印花起,即可以超值优惠价换购Fontignac锅具。

作为山东省内最大的连锁超市企业,2014年,家家悦集团新开门店81处,2015年一季度新开门店28处,全年计划开店100处。目前,家家悦集团门店总数达到600家,覆盖山东省内40个市县,拥有50万微信会员,400万门店会员,形成了在山东省内的规模优势并奠定连锁零售行业地位。家家悦集团在山东省内建有3处常温物流中心和5 处生鲜物流中心,建成了东西结合、布局合理、优势互补、智能联动的配送体系,形成了山东省内2.5小时配送圈和“最后一公里”的竞争优势,保证将商品快速送达指定地点。家家悦集团与全国2500 家厂商建立了稳定直采合作关系,与全国200 多个合作社及养殖场建立了生鲜“基地直采”模式,无论商品品质和价格都具有很强的市场竞争优势。

李振利 张茜瑜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