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全民互联派送21亿股票给用户?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全民互联派送21亿股票给用户?

4月16日,全民悬赏新闻发布会于北京大学百年纪念讲堂隆重举行。本次发布会活动由全民互联科技主办,会上推出其全新研发的《全民悬赏APP》。

据了解,本次发布会最受关注的是全民互联科技的股份派送活动。此次大规模的期权股票派送活动绝对是史无前例的。

股份派送将分为线上派送和线下派送两种形式,累计派送21.25亿,期权股票总派送用户总数为782万人。其中,线上派送21亿,线下派送0.25亿。

线上派送将在2015年4月26日至5月26日进行,共涉及人数777万人。在此期间,用户只要注册并登陆全民悬赏,就将获得摇一摇赠股票的机会,参与摇一摇就会获得不同面额的股票券,实名认证后签署协议就会获得相应面值股票;另外,全民互联还将在2015年内举办100场“全民悬赏秀”推广活动,活动范围涉及25个省市,并于现场派发累计0.25亿期权股票,共涉及5万人。

用户只要亲临2015全民悬赏任意一场现场活动,均可获赠由全民互联提供的最高价值为500元的期权股票。或者下载注册全民悬赏APP,获得期权股票赠与的机会。

如此大规模的赠送期权股票活动,在国内,甚至在世界上也是一个创举。那么全民悬赏到底是什么呢?

全民悬赏是全球首款基于悬赏交易的O2O产品,也是国际领先的C2C和C2B产品,产品核心价值是:悬赏您的需求,全球为您服务。全民悬赏平台是反向电商模式的交易平台,悬赏人需要什么就悬赏什么,悬赏人自定义价格和交易条件,建立我的悬赏我做主的新型消费文化。无论是商家还是个人只要您能够满足悬赏要求,就可以抢赏单得赏金。

“全民悬赏”改变了需方费时费力寻找供方的现有电商模式,也改变了需方必须按照供方现有规则购买的方式,而是鼓励个性化需求,及时满足个性化需求。 “全面悬赏”改变了普通民众不能利用手机平台赚钱的局面,改变了以商铺为供应单元的格局,形成了以自然人为提供方的新型商业模型。“全民悬赏”改变了买方和卖方的明确划分,创建了全民需求全民满足的交易平台,极大促进了交易效率,扩大了交易收益人群。

与全民悬赏新品发布会同时启动的还有,全国100场全民悬赏秀活动和百万儿童计划。

全民悬赏秀作为全民悬赏平台的重磅推广活动,将在全国28个省市的高校、企业、社区举办100场。活动将以幽默娱乐的脱口秀方式呈现出来,主持人会将近期比较热门的悬赏段子与大家分享。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让广大用户更加了解全民悬赏平台,使用全民悬赏,并和用户交流使用感受,改善使用中遇到的问题,活动中还会派送期权股票、派发悬赏金红包等,给广大用户带去欢乐与实惠。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