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省警务实战教官全国比武获亚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4月21日电 经过5天紧张、激烈的比武竞赛,全国公安机关第二届警务实战教官技能比武活动今天在广东省深圳市人民警察训练学校落下帷幕。河北省代表队实现历史性突破,获得全国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

据河北省公安厅政治部教育训练处副处长张玉介绍,本届比武活动为期5天,从全国各省级和行业公安机关近8万名实战教官中选拔出来的37个代表队、222名警务实战教官参赛。针对当前反暴恐形势任务,按照警务实战化要求,此届比武活动设置了实战理论知识考试、手枪快速射击、武器警械使用、反暴恐战法实训和抗压武力推进演练5个项目,旨在进一步提升教官的教学施训能力,不断提升公安民警的实战能力和本领。比武活动中,我省代表队获得了全国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以及4个单项团体奖和优秀组织奖,代表我省警务实战教官水平实现了质的飞跃,充分展示了过硬的素质,精湛的技能和敢打敢拼的顽强作风,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以实际行动生动阐释了“忠诚、专业、协作、奉献”的教官团队精神,为河北公安教育事业添光增彩。(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