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省专项检查运输企业车辆动态监控平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4月21日电(王姗姗 通讯员 杨华生)21日,记者从河北省交通管理局获悉,为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加强重点车辆源头监管,从即日起到4月底,交管部门将对道路运输企业车辆动态监管平台使用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对象为道路旅客运输企业、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企业和拥有50辆及以上重型载货汽车或者牵引车的道路货物运输企业等。

据了解,交管部门将对企业车辆动态监控平台的建立与运行情况,制度建设情况,人员配备、培训与履职情况实时监控情况,驾驶人交通违法处理情况及车辆动态监控数据和违法信息保存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对违反规定,未安装GPS或者“装而不用”、“用而不管”,监控主体责任不落实,监控设备老旧不能正常使用、存在破坏卫星定位装置以及恶意人为干扰、屏蔽卫星定位装置信号,伪造、篡改、删除车辆动态监控数据等严重问题的运输企业,将下达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并通报相关部门严肃处理。(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