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三月三”主会场活动21日在昌江启幕

海南日报陈彬 2015-04-21 15:36:0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三月三”主会场活动21日在昌江启幕

“三月三”主会场今日在昌江启幕

海南日报海口4月20日讯(记者陈彬)2015年海南黎族苗族传统节日“三月三”主会场活动将于4月21日至23日在昌江举行。目前节目彩排、食宿接待、活动场所和各展区搭建等已经全部就绪。明天,昌江黎族自治县将与四方来宾共享这个多姿多彩富有地方民族特色的盛会。

今天,省内各地纷纷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欢庆“三月三”。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黎苗花儿朵朵开”三月三主题晚会在县城三月三广场上演;五指山举行大型黎苗风情歌舞晚会,黎苗同胞载歌载舞共庆“三月三”;陵水通过丰富多彩的民歌对唱,八音演奏等文艺活动,不仅让过节的黎族苗族群众,也让广大市民、游客过足了一把狂欢瘾;儋州分会场活动以“温泉现风情,欢乐三月三”为主题,既展示黎族、苗族等少数民族的文化特色和体育长项,又进一步推介了兰洋温泉资源;白沙文化公园内,民间趣味体育比赛热火朝天;南叉河岸,美食一条街美食飘香;山坡上,汽车越野赛激情上演……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三月三 温泉 风情 美食 苗族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