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口大致坡突降冰雹 压垮种植户大棚[组图]

南海网杨曦 2015-04-21 15:36:0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海口大致坡突降冰雹 压垮种植户大棚[组图]

海口大致坡突降冰雹。

南海网海口4月21日消息(南海网记者杨曦)4月21日早晨6点多,海口市美兰区大致坡镇咸来墟区域出现冰雹和雷电伴随着阵雨,冰雹持续了10多分钟。4月21日06时32分,海口市气象台发布海口雷电橙色预警信号。目前,当地天气已恢复正常。

21日早上8点,家住海口市美兰区大致坡镇咸来墟的居民向南海网发来冰雹图片显示,在该区域一处树林内,有的树木已刚被强风刮倒在地,路边堆积着大量刚下的冰块,如成年人无名指头般大小。早起干活的农户反映,此次短时雷电阵雨冰雹天气发生的时候天很黑,四周看不清,冰雹天气发生后所产生的冰雹积得挺厚,有些种植户的大棚压垮了。

强对流天气的主要表现形式有冰雹、雷雨大风、强雷电、短时强降水、龙卷风。海南的强对流天气主要发生在春、夏季,特别是3-5月份容易发生冰雹天气。

今天早上8点半,南海网记者致电海口市气象台并得到证实,今天早上6点多钟,该市大致坡镇上、咸来墟等出现了冰雹天气,并监测到了九级大风,中雨伴雷电,持续了约十几分钟,冰雹大小如成年人无名指头般大小。

气象部门提醒,出现降冰雹天气时,在做好防雹准备的同时,要做好防雷电大风的预防。不宜在户外逗留,不要在瓦房屋檐下,烟囱、广告牌、电线杆或大树底下躲避;田间劳动要停止,立即找地方暂避;可把木板或盆、筐一类器具顶在头上,以防止被冰雹砸伤。

海口大致坡突降冰雹 压垮种植户大棚[组图]

海口大致坡突降冰雹。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