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口将建五千视频监控点过万摄像头 12月投用

海口网 2015-04-21 15:36:0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海口今年将在包括乡镇在内的全市街头巷尾新建设5000个视频监控点,安装1万至1.5万个视频监控摄像头,提升全市社会治安综合防控能力。这是20日从市政法部门获得的消息。

据介绍,今年市政府投资800万元,区、镇政府再拿出相应配套资金,共同建设全市区和乡镇视频监控系统,新建5000个视频监控点,新安装1万至1.5万个视频监控摄像头,实现全市区及乡镇街巷全方位监控,让各种违法犯罪分子无处遁形。今年11月以前将完成全市新建监控设备的安装工作,12月开始投入使用。

同时,今年海口患病犯罪人员监管场所将正式投入使用。目前全市有400多名犯罪嫌疑人,因其患有各种重大疾病或传染性疾病,现有监管场所无法关押从而逍遥法外,一些犯罪嫌疑人在外继续作案,其中有的病嫌犯先后盗抢作案30多起,在社会上造成极大的危害和不良影响,也一直困扰着警方的执法工作,引发较大的社会矛盾。今年市公安监所医院正式使用后,这些病嫌犯将依法予以收监,这将在一定程度上减少各类刑事和治安案件的发案率,为全市社会治安稳定起到较好的作用。

除此之外,今年全市还将加大社区警务室的建设,不断提高技防人防能力,促进全市社会治安根本好转。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摄像头 监控点 海口 作案 犯罪嫌疑人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