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陕西太白山景区兰州推介会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月18日,2015陕西太白山景区兰州推介会举行。宝鸡市眉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魏建儒、眉县文物旅游局局长张辉、太白山旅游宣传营销中心副主任梁超出席活动。

2015陕西太白山景区兰州推介会举行

2015陕西太白山景区兰州推介会举行

据了解,今年太白山景区将给兰州旅行社在门票上给出更优惠的政策,在设计旅游线路上让兰州游客观赏到周边的更美丽景点,享受太白山脚下汤浴温泉,品尝陕西小吃,在景区建设上更完善,在服务上更加热情周到。

太白山自古就是一座中华名山,为中原龙首、中华龙脉。历史悠久,人文荟萃,风景资源秀美,温泉资源得天独厚。近年来眉县通过实施“五年百亿”计划加大太白山旅游开发建设力度,太白山旅游品牌受到外界广泛关注。兰州市是甘肃省省会城市,交通条件便利,社会经济发达,旅游资源十分丰富。今年是我国确定的“丝绸之路旅游年”,整体推介、合作交流正成为区域旅游发展的新常态,眉县、甘肃同处丝绸之路经济带的重要节点之上,地缘相近,旅游资源具有很强的互补性,去年以来眉县通过旅游驻外招商联络处不断加大与甘肃省旅游界的互动交流,前来太白山观光旅游的人数达3万多人,甘肃省正成为来眉县观光旅游的西部重要省份之一。(王超 栾雅宁)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太白山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