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疆人防办将清缴易地建设费

新疆网郝玉 2015-04-21 15:12:4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疆网讯(记者郝玉报道)2015年,新疆人防办将对少缴、漏缴、缓缴的易地建设费进行全面清缴。这是4月20日,记者从全疆人防行政执法培训班上获悉的。

人民防空作为一种特殊的社会实践活动,具有国防建设和经济建设双重属性。当前,全疆人防系统在依法行政方面取得一定成绩,但仍然存在该建的结建式人防工程项目不建,该收的易地建设费不收等问题。

据介绍,人防系统将进一步做好人防工程专项检查后续工作,对少缴、漏缴、缓缴的易地建设费进行清缴。对于涉嫌违法又拒绝纠正的,还将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人防工作在地下,但人防工作管理必须在阳光下运行。”自治区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刘戈青说,今后要执行政府权力清单制度,推行政务公开和公示,完善内部重大决策合法性审查机制。

今年,自治区人防办逐步将结合民用建筑修建防空地下室、拆除单独修建的人防工程、地下空间开发兼顾人防要求三项行政审批事项下放地州市人防主管部门。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