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疆冰上运动中心迎来全国冰壶赛冠军赛暨十三冬测试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月20日,为期7天的全国冰壶赛冠军赛暨十三冬测试赛在新疆冰上运动中心冰壶馆拉开序幕。此次比赛是新疆冰上运动中心场馆落成后承办的第一项赛事,同时也是首次举办冰壶比赛,对于新疆冰上运动中心来说是一次很好的检验,不论是软件还是硬件,都是按照国家赛事标准来准备。

据了解,本次冰壶冠军赛共有来自33支代表队的运动员、教练员共计219人参加,其中男队18支,女队15支。新疆队作为东道主也派出了两支男队、一支女队参加冠军赛。

比赛当天,宽敞明亮的冰壶比赛场馆内,运动员和投掷出的冰壶在5条洁净的冰壶赛道上从本垒到营垒来回穿梭,现场队员的呐喊声和刷冰声不绝于耳。

参加本次冠军赛的哈尔滨冰壶队教练、冰壶赛道的特约制冰师张志鹏说,新疆这座冰壶馆里的5条赛道在国内很少见,东北的两座场馆也只有两条赛道。”

据悉,决赛和闭幕赛将于4月26日举行。(通讯员 乌宣)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