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轮台县举办“星途”全国青少儿才艺电视展评新疆区选拔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轮台县举办“星途”全国青少儿才艺电视展评新疆区选拔活动 古筝表演

4月18-19日,“星途”全国青少儿才艺电视展评新疆区轮台县分赛场选拔活动在该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一楼多功能厅举行。

此次活动分舞蹈、器乐、声乐和语言四个大类,来自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共计600余名选手报名参加了海选。

18日以舞蹈类比赛为主,民族舞、现代舞、街舞、拉丁舞、儿童舞、武术等节目精彩纷呈,19日以声乐、器乐和语言类为主。钢琴、手风琴、电子琴、小提琴、吉他、古筝、二胡等种类繁多的独奏曲目,唱歌、讲故事、朗诵、情景剧、小品等各类语言节目,从多方面展现了轮台县青少年儿童多才多艺、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100名优秀选手成功晋级,他们将有机会参加在库尔勒市举办的巴州复赛。(通讯员:林海、郭燕 轮台县讯)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