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学生租用保险箱到期押金难索回 出租方玩“失踪”

广西新闻网黄静 2015-04-21 14:20:4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承诺退款

期限到了

却一拖再拖

今年3月,小赵再次尝试联系对方,可电话一直打不通。不久,学校要进行全校性的宿舍大调整,小赵跟舍友们要从原来所住的5栋搬到4栋宿舍楼。无奈之下,小赵只好反复拨打对方电话,好不容易拨通后,她要求对方赶紧过来处理。3月23日,慧胜派代表甘景胜来到学校,帮助小赵等同学拆下了保险箱,但他表示,现在公司没有钱退还小赵等同学的押金。

在小赵等多个同学的要求下,甘景胜当场写下一份承诺书,承诺于2015年4月5日来校退还小赵、小莫等人租用5个保险箱的押金共计1000元,如不能按时退款,该保险箱将由同学们自行处理(可变卖)。然而,直至4月4日,甘景胜仍无任何表示。小赵打电话追问,对方称正值清明假期,并答应7日假期结束便过来退款。可到了7日这天,小赵从早上就开始打电话,直到晚上8时才打通,对方说忘了之前的约定,太晚了没法过来处理,并承诺第二天(8日)下午2时30分过来处理,还让小赵8日中午别忘了给他发条短信提醒一下。“第二天,我从下午就开始给他打电话,直到晚上也没法联系上他,我请其他同学代拨,同样打不通。到了9日,我再拨打他的电话,可电话一接通,他马上就挂断,一直是这样!”小赵有些气愤地说。

“后来,我越想越觉得不对劲,就去学校保卫处寻求帮助。可保卫处的工作人员也说学校联系不上对方,而且合同是我们自己跟对方签的,学校也没法帮我们解决此事。保卫处劝我们把保险箱留着或者拿去卖了,可这么重的保险箱,让我们怎么带呀,而且我们也没法联系到买家,现在只能把它们当废铁堆在宿舍里,想着就委屈。”小赵无奈地说道。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保险箱 学生提供 押金 小赵 出租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