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云南男子报警称女性朋友被拐到柳州 因吃醋报假警

广西新闻网黄真真 2015-04-21 14:20:4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云南男子报警:女性朋友被拐到柳州

民警调查发现:原来是因吃醋而报假警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黄真真通讯员唐杰)“我一个女性朋友,被人拐卖到广西柳州,住在飞鹅路×酒店!”4月19日上午,一名云南男子,从云南打来报警电话。接警的柳州市公安局南站派出所民警,一听是拐卖人口,火速行动。

报警男子没说出其被拐卖女性朋友姓名,只说出该女性朋友年纪十八九岁,是被一名三江侗族自治县男子拐卖到柳州。民警前往报警男子所说的飞鹅路某酒店,在前台服务员配合下,查询到确实有一名姓黄的三江籍男子,带着一名女子入住。入住时,两人都出示了身份证件,但从女子身份证上年龄显示,其并不是十八九岁。

民警来到黄某所住房间,房间内除了黄某,还有另外一年轻女子。黄某说,该年轻女子叫小云(化名),是他女朋友。

小云承认,自己确实是黄某女朋友,两人准备谈婚论嫁。这次趁着“三月三”,从云南回到广西,准备与黄某父母见面。

当民警说,小云一名云南籍的男性朋友报警,称小云被拐卖到了柳州,这是怎么回事?小云一听民警这么说,立即解释,她知道是谁报的警。小云告诉民警,报警的那名云南籍男子追求她,听说小云跟着男朋友回广西,报警男子心里不舒服,试图通过报警,阻止小云跟黄某的婚事。

黄某说,他平时在云南搞矿产,认识了小云。两人去年开始谈恋爱。此次从云南回柳州,为方便买火车票,黄某在云南当地借了一女性朋友身份证,帮小云买了火车票。为方便登记住宿,黄某把那名女性朋友身份证,一起借回柳州使用。

拐卖人口警情的背后,原来是一场感情纠葛。民警联系上报警男子,劝其处理好感情问题,不要随意虚构警情。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报警 男子 女性朋友 黄某 小云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