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广西公布去年产品质量抽查结果 部分日用品不合格

广西新闻网王春楠 2015-04-21 14:20:4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自治区质监局公布2014年产品质量抽查结果

部分日用品被检出不合格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记者 王春楠

近日,自治区质监局对外通报2014年对26种产品质量抽检结果,被抽检产品包括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家用纸制品、餐具洗涤剂产品、电动车、服装等。抽检结果显示,珠宝、车用成品油抽检结果不错,被检产品全部合格,但条码符号质量抽检情况连续多年不容乐观,有一些条形码甚至无法识读

抽检全部合格

珠宝、电动车、车用油品

根据自治区质监局通报,2014年抽检的“广西产”电动自行车和车用成品油全部合格。广西本土被检电动车涉及26个厂家、33个批次。

餐具洗涤剂是生活必需品。去年,质监部门抽检了全区10家单位生产的洗洁精、洗碗液等产品,包括两面针、立白等品牌,产品质量全部合格。

珠宝玉石及贵金属首饰产品质量抽检也不错,此次,被抽检的96批次首饰产品包括珍珠、和田玉、翡翠、玉髓等,合格率也是100%。

部分批次不合格

日常亲肤产品

纸制品、服装、床上用品、食品袋等日常用品,是质监部门抽检的重要对象,2014年的部分产品抽检结果显示,亲肤产品存在部分批次不合格问题。对此,质监部门建议市民,在选购时,最好选择知名品牌。一些包装粗糙、明显掉色、或闻起来异味大的产品,最好不要购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