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广西主动对接国家“重大工程包” 欲打造“国字号”工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广西主动对接国家“重大工程包”

记者从自治区发改委了解到,去年国家推出了信息电网油气网络、生态环保、清洁能源、粮食水利、交通运输、健康养老服务、能源矿产资源保障等7个重大工程包,我区将围绕这些重大工程包,做好重大项目储备工作,主动对接、精心筛选、积极申报,争取国家资金及政策支持,让更多广西项目纳入国家盘子。

自治区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广西还将密切跟踪国家计划推出的科技创新、结构升级、文化旅游等重大工程包,及时把握国家投资新政策、新动向。为使重大工程包项目早落地、快见效,我区将对重大工程包项目实行月度调度制度,以问题清单为导向,采取针对性措施加快建设进程。

与此同时,我区将结合“双核驱动、三区统筹”发展战略,抓紧研究推出“一带一路”重要门户、特色产业发展、对民间投资开放等广西投资工程包,加快组建重大工程项目库,各地各部门也将按照“建设一批、谋划一批、储备一批、补充一批”的要求,加快“十三五”重大工程项目谋划储备,滚动完善重大工程项目库,真正做到干着今年、备着明年、看着后年、想着大后年。(吴丽萍)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