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西省政府召开全省审计工作电视电话会

山西日报张云 2015-04-21 13:54:2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张云)4月20日上午,省政府召开全省审计工作电视电话会,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高建民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高度重视审计工作。全省各级审计部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启动之年,也是我省实施“六权治本”、推进“六大发展”的开局之年。各级审计机关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审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主动作为、扎实工作,严格履职尽责。要深入开展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贯彻落实情况的跟踪审计,全力推进政策落实,促进政策落地,确保政令畅通;要下功夫抓好公共资金绩效的审计,把公共资金一律纳入审计监督范围,对所有纳入预算的公共资金、重大投资、重点工程进行全过程监督,推动财政资金合理配置、高效使用;要加强对民生资金和项目的审计,重点抓好对医疗、教育、社保和就业、收入、物价等领域以及资源管理和生态环保等工作的审计,切实当好民生资金的“守护神”;要严查严惩腐败现象,抓住重点领域,突出重要岗位,严格执法问责,确保权力不被滥用,资金不被侵吞;要着力加强审计整改工作,强化工作指导,依法公开审计成果,加大考核问责力度,保证整改要求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要为做好审计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加强组织领导,提升审计水平,抓好队伍建设,推动审计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为实现弊革风清、促进富民强省提供有力保障、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