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寻访山西名中医”活动启动

山西日报那如鑫 2015-04-21 13:54:2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中医是中国传统文化最精华的内容之一,经过了几千年的发展,在西医进入中国后,中医日渐式微。为了抢救中医中药及民间传世膏方,“寻访山西名中医”大型策划活动于4月21日正式展开,我省11市采访团将同时启动。本次活动由山西日报报业集团指导,山西省中医药学会、山西市场导报社联合主办,山西中西医结合医院、山西中医学院附属医院、山西省针灸研究所协办。

本次活动将以《山西市场导报》为载体,全面展开“寻访山西名中医”工作。活动将以社会、医院、名中医推荐,报纸、网站、微信等新媒体展示,中医学界名家点评、评定的形式推进,寻访对象主要针对在省内各级各类医疗机构中执业或者曾经执业的中医师,从事中医临床工作20年以上、年龄达到50岁以上(特别杰出者可放宽条件),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治疗疑难危重病症疗效显著,在群众中享有较高声誉;具有扎实的中医基本理论功底,通晓中医经典著作,在某一学科领域有独到见解及较大影响等符合和具备成为“山西省名中医”的优秀中医学医务工作者和中医药领域专家。

据悉,此次大型寻访活动将带动我省中医药临床经验传承研究、中医药人才培养,推动中医药学术的继承、创新与发展。(那如鑫)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