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临汾帝尧古都文化节项目签约107亿元

山西日报李宏伟 2015-04-21 13:54:2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李宏伟通讯员肖卉)4月20日,山西·临汾帝尧古都文化旅游节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和旅游专题推介会在临汾市举办,来自全国400多家客商云集古都平阳,签约项目总投资107.7亿元,临汾30余家旅游企业与省外180余家旅行社达成合作意向。

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上签约项目有:襄汾县政府同深圳帝照投资有限公司总投资16亿元的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产业基地项目;洪洞县政府同北京中恒鑫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投资20亿元的洪洞国际农副产品交易中心项目;侯马市政府同山西晋园文化城置业有限公司总投资4.5亿元的晋园文化城项目;临汾尧都伟业项目投资服务有限公司同中益国盛养老产业投资发展公司总投资50亿元的新建老年公寓及健康中心项目;隰县新能源地热能开发有限公司同浙江盾安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总投资17.2亿元的新能源地热能开发综合利用建设项目。

旅游专题推介会上,临汾市发布了针对游客和旅行社的优惠政策,即从5月8日至5月31日(5月19日中国旅游日除外)期间,凡年满60周岁的老年人,凭本人身份证到临汾市国有及国有控股的A级景区(黄河壶口瀑布、尧庙、华门、姑射仙洞沟、苏三监狱、三合牡丹园)旅游一律免头道门票,市外旅行社组团来临汾旅游,单团人数达50人以上者给予奖励。临汾30余家旅游企业与省外180多家旅行社达成合作意向,临汾国旅、壶口之旅、大槐树等6家旅行社代表临汾市与北京、上海、天津、杭州、太原等主要客源地旅行商代表签订了合作协议。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签约项目 古都 帝尧 项目签约 旅行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