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西省首批省级首席卫生监督员聘任上岗

山西日报秦洋 2015-04-21 13:54:2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秦洋)4月20日,我省首批14名省级首席卫生监督员正式聘任上岗。他们分别来自省卫生监督所、太原市以及长治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专业涉及公共场所、生活饮用水安全、学校卫生、放射卫生、传染病防治卫生监督、信息管理及卫生监督稽查。他们的聘任期限为两年。

据了解,首席卫生监督员通过在卫生监督机构中遴选产生,是辖区内相关卫生监督专业领域的业务权威。我省已经启动了相关人才培养计划,从各级卫生监督机构中培养一批监督执法领域的领军人物,逐步建立起全省卫生监督专家库。到今年年底,我省将完成不少于3000名首席卫生监督员的培养。各级卫生行政部门对首席卫生监督员定期考核,实行动态管理。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我省 卫生监督员 卫生行政部门 首席 聘任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