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宁德一女子注射奥美定隆胸 13年后前胸跑到后背

东南快报黄淑平 2015-04-21 13:46:5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宁德一女子注射奥美定隆胸 13年后前胸跑到后背


从王女士胸部后背取出大量游离组织和腐烂胸腺、肌肉

宁德一女子注射奥美定隆胸 13年后前胸跑到后背
取出的脓液有1000多毫升

  东快讯(记者黄淑平)在电影《整容日记》里,白百何扮演的女主角去隆胸,结果,一觉醒来前胸跑到后背。近日,这可怕的一幕发生在了宁德37岁的王华(化名)身上。13年前,王华注射奥美定隆胸,近3年其背部鼓起了众多小包,到医院检查才发现,注射在胸部的奥美定组织跑到了腋下、后背。

  昨天上午,东南快报记者在南京军区福州总医院见到了王华,已经取出奥美定的她终于露出轻松的笑容。

  王华说,2002年4月,她和几个朋友到南京玩。当时,她和两个同行的女性朋友一起,到当地“江苏省中医药学会门诊部”做隆胸手术,选择了一款2000多块钱的注射剂。

  王华说,在注射后的几年里,胸部确实好看了,但在随后的几年里,胸部莫名出现疼痛,变得硬邦邦的,腋下和背部还“长”出了不少“石头”。近3年尤其严重,胸部的疼痛一直蔓延至整个手臂,使手臂发麻无法用力。

  4月初,王华在家人的陪同下,到南京军区福州总医院就诊。做了检查后,南京军区福州总医院副主任医师陈声谨发现,王华胸部的注射物已经移位,扩散到背部,胸腔的血管和肌肉组织都被严重腐蚀,两侧的乳房也出现腐烂。

  4月19日,陈声谨为王华施行内窥镜奥美定清除手术。事实上,与王华同时注射奥美定隆胸的朋友,术后胸部也经常疼痛,去年胸部肿胀到原来的三四倍,在一次乳房按摩中,肿胀的乳房直接爆掉了,乳房上裂开了一个大口子。

  令王华更愧疚的是,因为注射奥美定后仍给儿子喂奶,儿子身体很差,经常生病,她怀疑这与奥美定的副作用有关系。

  对此,陈声谨介绍,奥美定是早期的隆胸产品,化学成分是聚丙烯酰胺水凝胶,构成它的单体有剧毒。在8年前因为明确存在致癌、毒害神经系统等副作用被明确禁用。而注射过奥美定的女性是不能够进行哺乳的。

  福州总医院一个月接诊20多个类似患者医生:早期做奥美定隆胸女性应尽早取出

  据官方数据统计,全国现有30万奥美定患者,到目前为止,估计有100万受害女性。15年间,全国仅有不足10万受害女性进行取出修复。

  “许多注射过奥美定隆胸的女士,都是到了疼痛难忍的程度,才会到医院就医。”陈声谨介绍,这几年因注射奥美定乳房产生问题的到医院来处理的患者,一个月有20多个,颜面注射的更多。他说,奥美定是个定时炸弹,乳房出现问题只是时间问题。他提醒,如果以前注射过奥美定,且身上已经有肿块了,比如背部、肚子上、腿上等,要及时到医院做个B超和磁共振检查,并尽早取出注射的组织。取出奥美定以后,建议每隔半年或一年做一次B超、乳腺钼靶或CT检查。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奥美定 隆胸手术 女子 后背 福州总医院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