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邢台80后美女摄影师玩转“私房写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邢台80后美女摄影师玩转“私房写真”

邢台80后美女摄影师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4月21日电(侯艳飞 通讯员 孙彩霞 杨明哲) 一头长发,身材娇小,衣服和裤子上装饰着花花绿绿的回形针。一会儿跪,一会儿趴,时而冥思苦想,时而指指点点。

“来,美女,把内衣带挑起。对,就是这种若隐若现的感觉,很棒!”80后摄影师刘文静正在她的工作室拍摄写真。她说:“这叫‘私房写真’,是当下最时尚最前卫的拍摄方式。”

私房不等于裸露

刘文静的工作室位于桥东财满街一处商务楼内,昨日上午,记者来到这里。

不足100平米的工作室被她利用得满满当当,有专门的服装区、化妆区、不同场景的摄影区,还有大大小小的摄影器材,每样装饰都十分精致。

“这不,刚给客户拍完一套写真集,还没来得及收拾,屋里有些乱。”刘文静利落地将摄影物品摆放到一边,“客户现在需求越来越高,自己也经常蹦出新的灵感,现在的场景有点不够用了。”

正在拍照的是一名90后,名叫“蕾蕾”,是刘文静的老客户。换装完毕,刘文静拉上窗帘,打开摄影棚的灯光。

拍照过程中,记者问蕾蕾为何来这里拍私房照。蕾蕾说:“拍写真就是想把自己最‘辣’的一面留住。不拍,担心自己会后悔。”2011年,一次偶然的机会,她看到刘文静拍的私房写真后,感到耳目一新。“让人一下子感受到美的震撼,有种特别想拍照的欲望。”蕾蕾说。

“穿着自己的衣服,时尚的造型,性感的动作。私房写真是一种个性化的摄影方式,能够最大程度满足顾客‘私人定制’的摄影需求。”刘文静说,随着人们观念的转变,现在拍私房写真的人越来越多了。

私房写真正在流行

近两年,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接受私房写真,刘文静的工作室也从无人问津到提前预约,逐渐步入正轨。目前,刘文静已为七百多名顾客拍摄私房写真,但男性几乎没有。

采访当天记者遇见刘文静的一位朋友,也是她的忠实“粉丝”。那位朋友告诉记者:“刘文静拍的私房写很有意境和味道,这也是我在这里拍照的原因。我每年都会来拍一套写真,给自己留个念想。”

刘文静既是老板又是摄影师,除了经营店面,宣传、接单、后期制作、打扫卫生等这些事也都是她一人包办。“不管是客户还是朋友,都说我是条‘女汉子’。”

“一个人创业真是太累了,但是我想做个智慧女人,不想当‘女汉子’。”目前,刘文静计划创建一支专业的摄影队伍,做大私人写真项目。“希望能用手中的镜头,为每一位顾客定格美丽的瞬间,用照片述说真实的情感。”刘文静坦言。(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