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湖北省举行2015年“农产品质量安全荆楚行”新闻发布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月17日,湖北省人大常委会举行2015年“农产品质量安全荆楚行”新闻发布会。农业厅副厅长王红玲介绍了2014年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情况和2015年工作安排。

据悉,今年“荆楚行”活动将围绕“抓源头、重监管、促安全”主题,加大对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健全体制机制、严管农业投入品等工作的推进力度,大力宣传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律法规,用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督促解决农产品质量安全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让更多的人吃湖北粮、品荆楚味。

4月下旬,“荆楚行”活动将在孝感市云梦县举行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观摩会议,并组织记者集中采访报道,着力推动社会各界把加强农产品质量监管作为社会化服务的重要方面,健全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形成从田间到餐桌全过程覆盖的监管服务,确保“舌尖上的安全”。

湖北原野蔬菜股份有限公司等7个农产品质量安全生产基地(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以及武汉白沙洲大市场负责人就农产品生产标准化生产、农业投入品管理、质量安全追溯体系等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

(记者:刘坤 实习记者:陈华晶 通讯员:王丹)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