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坪地街道办原副主任受贿50万元一审获刑10年

深圳新闻网吴欣 2015-04-21 11:29:5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法院一审以受贿罪,判处龙岗区坪地街道办原副主任廖志方有期徒刑10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人民币10万元。

深圳市检察院昨日发布微博称:近日,法院一审以受贿罪,判处龙岗区坪地街道办原副主任廖志方有期徒刑10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人民币10万元。

此案经盐田区检察院提起公诉,在盐田区法院开庭审理。起诉书指控,廖志方在担任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期间,在某开发用地项目的申请备案中,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贿赂50万元。

据廖志方庭上交代,他不想让家人知道自己受贿一事,受贿的钱是转到他朋友廖某清之妻的银行账户里的。因此前单位有两位官员病逝,但没有“小金库”拿不出慰问金,找廖某清借了18万元。廖志方用受贿50万元中的18万元还债以后,取出了剩下的32万元。

案发之后,廖志方家属已将50万元赃款退回。

法院一审认定廖志方受贿罪罪名成立,依法判处廖志方有期徒刑10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人民币10万元。扣押的涉案赃款人民币50万元也予以没收。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廖志方 坪地 获刑 街道办 法院一审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