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自贸区10个方面影响百姓生活

深圳商报胡思幸 余璐 2015-04-21 11:29:5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 创业:

门槛低、优惠多、一站式服务

按照目前上海自贸区的经验来看,在区内创业主要可享受三方面的优惠政策:一是办事流程简化;二是进出口税收政策优惠;三是未来多项金融政策的创新优势。如此一来,既降低了注册门槛,又有后续的优惠扶持政策,许多大学生、新兴的互联网企业将自贸区视为创业的热土。

据了解,目前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引进国内外十多个创业服务平台机构,集“苗圃、孵化器、加速器”于一体。除便捷的工商税务注册登记外,还提供法律、财会、人力资源等咨询服务。金融扶持更可谓全方位,境内外银行、天使投资人、私募基金、融资担保公司、证券公司、证券交易所等机构都将集聚在梦工场,为创业者提供“一站式”服务。

7 娱乐:闲来无事看场大咖SHOW

按照规定,自贸区允许设立外商独资的娱乐场所,允许设立外商独资演出经纪机构,这意味市民将体会很多原汁原味的国外娱乐项目。以上海自贸区为例,在去年美国倪德伦环球娱乐公司入驻自贸区后,中国台湾导演赖声川的经纪公司、韩国知名演出公司等外资演艺公司也纷至沓来。

与香港和东南亚有着地理之便的广东,自贸区政策一旦落地,来自台港澳甚至东南亚的明星、名人等“大咖”会常来常驻,今后在深圳,闲来无事花很少的钱就能听一场高水准的演唱会。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