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自贸区10个方面影响百姓生活

深圳商报胡思幸 余璐 2015-04-21 11:29:5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 买车:豪车最低打七折

今年2月,上海自贸区平行进口汽车试点正式开闸,平行进口车绕过了总经销商、大区经销商、4S店等销售环节,省去了不少中间环节。这样一来,从自贸区购买同款进口汽车,将比传统4S店便宜15%至30%不等,最多等于4S店价的七折!

上个月,商务部已经批准在前海试点平行进口。记者在主营平行进口车业务的前海乙辰公司展厅看到,一辆愤怒的大公羊——道奇Ram2014款,5.7L经典大排量美国皮卡在国内网站的最新报价75万元,而在前海买只要49万元,足足便宜了30%之多。

3 医疗:不出国就能享受境外高端医疗服务

随着自贸区的成立,外资医院的设立将进一步放宽,外资进入医疗服务领域的门槛大幅降低,不出国门就可以体验外资医院的医疗服务。

据了解,目前南沙片区已经与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美国德州医学中心合作建设开展安德森癌症中心项目等。深圳方面也表示,将支持境外医疗服务提供者在前海合作区设立合资或独资医院。另外,由于外资医院引进到自贸区的基本都是国际领先的医疗设备,这样国内老百姓花相同的钱,就能得到更好的服务。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