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网友用行动支持大爱精神 姚贝娜最爱杯子拍出7万多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私人物品慈善拍卖会专场(一)昨晚结束,网友用行动支持大爱精神

姚贝娜最爱的杯子拍出7万多元

截至昨晚11点02分,“天使在人间让爱延续”姚贝娜私人物品慈善拍卖会专场(一)最终落槌结束。经过了86395次围观、超过3000次竞拍,93件拍品最终找到了归属,网友们用实际行动,支持了本场慈善拍卖会,所拍善款将会捐献给塔什库尔干县中学,姚贝娜的大爱精神得到了延续。

网友太热情 拍卖会延时

据艺典中国网招商总监齐凯介绍,拍卖会专场(一)原计划在昨晚10点结束,但是网友们热情高涨、爱心满满,每一件拍品存在两人及以上竞价时,拍卖会相应延长5分钟,直至在5分钟之内只剩1人竞价。

在本场拍卖会之前,部分拍品上周末已在北京798艺术区进行了预展,一些来自全国各地的“贝壳”们,纷纷到798进行参观,同时缅怀最善良的姚贝娜。拍卖会专场(一)从4月19日晚上10点正式开始,“《小头发》初稿原件”、“旅行箱”和“歌迷送的杯子”等物品迅速成为网友们关注的焦点。

经过了3734次围观和77次竞拍,编号为YB1088的“《小头发》初稿原件”最终以36700元的价格成交;而陪伴姚贝娜各地奔波的旅行箱在经过了53次竞价后,最终以21600元的价格成交;有姚贝娜签名和作画的“《一个人听见全世界听见》母带”也颇受关注,在经过208次竞价后以49600元的价格成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姚贝娜 大爱 北京798 拍卖会 拍品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