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毛露露你在哪?88岁的爷爷很想你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深圳晚报联合三峡晚报共同寻亲

毛露露你在哪?88岁的爷爷很想你

近日,一则“八旬老人寻找深圳孙女”的消息经深圳晚报和三峡晚报的官方微博发布后,迅速在网络传开,网友纷纷表示要“为爱回家而转”,祝福老人能够找到孙女。据悉,88岁高龄的湖北老人罗大爷从孙女出生至今只见过其3次面。老人急切地想找到孙女,希望在有生之年能够再听听孙女的声音。

25年来只见过孙女3次面

罗大爷的孙女名叫毛露露,1987年出生。1990年,罗大爷的儿子和儿媳离异,毛露露由母亲抚养。

自2002年至今,罗大爷一直住在湖北宜昌市点军区社会福利院(下简称“福利院”)。25年来,罗大爷只见过孙女3次面,每回都是春节前几天,毛露露从外地返回宜昌过年时来看他。

罗大爷介绍,2013年春节,毛露露带着男友李先生到福利院探望他,并告知男友也是宜昌人,两人一起在深圳做文职工作。毛露露离开时没有留下联系方式,此后近两年,毛露露再没去过福利院看望爷爷。

罗大爷告诉记者,他已经想不起2013年和孙女见面时的具体情景,随着年龄增长,孙女的声音和面容也越来越模糊。罗大爷说他只记得毛露露性格内向,爱漂亮喜欢打扮。说起孙女,罗大爷满是笑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毛露露 孙女 爷爷 三峡晚报 见过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