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省集中销毁侵权盗版非法出版物41万余件

《河北日报》刘燕 2015-04-21 10:54:1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4月20日讯(记者刘燕)今天上午,我省11个设区市同时举行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全省共销毁各类非法出版物41万余件,其中石家庄市销毁各类非法出版物16万余件。副省长、省“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副组长姜德果出席石家庄主会场启动仪式。

据介绍,2014年,我省各级“扫黄打非”部门坚持专项治理与日常监管相结合,先后组织开展了清源、净网、秋风、打“三假”、整治非法医疗广告等专项行动。全省共出动检查人员5.3万余人(次),检查出版物市场各类经营单位3.3万家(次),收缴各类非法出版物37万件,查办各类“扫黄打非”案件235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33名,关闭非法网站32家,删除网上各类有害信息4.1万条。专项行动有效维护了出版物市场和新闻出版行业秩序,持续保持了对非法出版物和非法出版活动的高压态势,为维护社会稳定、服务全省工作大局作出了贡献。本次活动的主会场设在石家庄市博物馆广场,各设区市设立分会场集中销毁侵权盗版非法出版物。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