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务院考核粤消防工作 去年全省经费逾28亿

南方日报赵琦玉祁雷 2015-04-21 10:33:2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南方日报讯 14日至20日,由公安部消防局副军级调研员张福生带队的国务院消防工作第十考核组,对广东省2014年度消防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考核。副省长李春生参加了考核情况反馈会。笔者获悉,去年全省投入地方消防经费28.8亿元。

考核组先后听取了省政府,深圳市、中山市政府以及省教育、民政、文化、住建等部门的工作汇报;查阅了省政府、深圳和中山市政府及相关部门消防工作文件台账;实地检查了省住建部门,深圳和中山市教育、民政、文化等部门以及市消防指挥中心;抽查了深圳和中山市的建制镇、街道办事处、公安派出所、主城区公安消防队、政府专职消防队、基层社区、市区主要街道,以及劳动密集型企业、大型商市场、大型集贸市场、重大火灾隐患单位、福利院等社会单位。

反馈会上,考核组充分肯定了广东消防工作取得的积极进展和明显成效。考核组认为,广东省委、省政府认真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加强公共消防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提升社会火灾防控能力,不断创新社会消防治理,全省消防事业取得了进一步发展,保持了消防安全形势的总体平稳,也给全国提供了许多好的经验。考核组同时指出,广东省非法违法消防行为和火灾隐患还一定程度存在,消防力量和消防任务不相符等问题还一定程度存在。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