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广东摄制反腐题材影片《黑瞳》 昨日首映

南方日报赵杨郑照魁 2015-04-21 10:33:2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南方日报讯 20日下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黄先耀出席反腐题材影片《黑瞳》首映式。他强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大力开展廉政文化建设,着力打造反腐题材影视剧精品。

黄先耀指出,要不断适应形势任务的需要,坚持贯彻从严治党要求,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法律前面,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要充分发挥影视艺术作品潜移默化、润物细无声的作用,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要通过创新廉政文化建设的载体,不断增强反腐倡廉教育的冲击力、感染力,着力构建党员干部高尚的“精神家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据了解,《黑瞳》讲述了一桩大桥建设工程中引发的贪污腐败案。吴曼华(王姬饰演)作为明华集团的董事长兼总裁在建设长门二桥过程中,伙同建筑公司老板李俊生贪污工程款2亿多元,攫取大量金钱,并用其中一部分买通刘副市长作靠山,最终难逃法网恢恢。该片反映出,在市场经济条件下,如何抵制物欲横流的诱惑,加强思想建设,过好权力关、金钱关、人情关,是对每一个领导干部的严峻考验。

该片由中共广东省纪委、省直属工委、省直纪工委、珠江电影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由广州嘉和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承兴盛世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安华白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广州踏歌起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影片 廉政文化 摄制 黑瞳 题材影视剧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