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雷雨"吓停"深圳40余航班 机场启动蓝色预警

广州日报蒋偲 2015-04-21 10:33:2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深圳机场启动蓝色预警

广州日报讯受雷雨天气影响,深圳机场多个进出港航班被取消或出现不同程度的延误。截至昨日17时,深圳机场各航空公司共取消进出港航班40余班,机场方面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蓝色应急保障预案进行应对。

昨日17时,深圳机场出港航班延误超过1小时且未登机的达到32班,深航、南航等各大航空公司累计取消进出深圳的航班共40余班,延误或取消的出港航班主要集中在华北、华中、华东等方向,尤以北京、上海、杭州、南京、武汉、郑州等城市居多。

17时许,深圳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蓝色预案进行保障,在航班放行、旅客服务、信息发布等方面加大协调力度,并利用航显、电子显示屏、官微等方式及时向旅客告知航延及天气变化等信息。

记者获悉,深圳机场专门召开了三防工作会议,系统部署汛期天气的航班保障,主动排查隐患,做好“三防”物资储备,同时各单位强化预案演练,提前做好防雷、防风、防暴雨的准备工作。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