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5月9日起地铁四号线往南沙方向将延迟半小时收车

羊城晚报刘勇 2015-04-21 10:33:2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从5月9日起,调整四号线运营服务时间,将黄村往金洲方向的尾班车时间从22:40延迟到23:15。

羊城晚报讯记者刘勇报道:记者上午从广州地铁公司获悉,为了较好地满足市民晚上回南沙的需要,广州地铁公司决定,从5月9日起,调整四号线运营服务时间,将黄村往金洲方向的尾班车时间从22:40延迟到23:15。地铁公司表示,这一举措将为部分“夜归南沙”的市民提供了较大的出行便利。

据了解,此次尾班车时间的调整仅限于黄村往金洲方向,其余方向的尾班车时间均保持不变。即从5月9日起,各方向尾班车时间为:黄村往金洲方向是23:15,金洲往黄村方向是22:15。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收车 地铁四号线 金洲 黄村 班车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