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京顺新嘉苑自住房项目出现质量问题被约谈

京华时报刘雪玉 2015-04-21 10:16:2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雪玉)昨天,记者从北京市住建委官网获悉,顺义区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在对顺新嘉苑自住房项目行使质量监督职责过程中,发现该项目存在装修和保温施工质量问题,对此,顺义区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对施工单位进行了责令整改扣1分处理,并已对参建三方进行了约谈。

据悉,中国铁建·顺新嘉苑项目为顺义第一批建设的自住型商品房项目,建设单位为中铁房地产集团北京浩达置业有限公司,施工单位为中铁十九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监理单位为北京市顺金盛建设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该自住房项目计划于2015年底竣工。

顺义区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在对该项目行使质量监督职责过程中,发现该项目存在装修和保温施工质量问题,对此,顺义区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对施工单位进行了责令整改扣1分处理,并于4月17日,对参建三方进行了约谈,要求责任单位要加强重视结构质量缺陷的检查、整改管理工作,暂停盲目的室内装饰和外墙保温粘贴施工,并要求针对已经存在的装修和保温施工质量问题,要尽快拿出整改方案并坚决整改到位。

该项目位于顺义区国门商务区及林河开发区的核心位置,一期自住商品房户型面积为77-83平米两居及98-112平米三居,均价16000元/平米。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