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华医院内将设18号线出入口 国定路三车道变四车道

东方网吴春伟 2015-04-21 09:55:2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劳动报》报道,打通断头路解决新江湾城交通瓶颈;新建中环下匝道,分离五角场过境交通压力;轨交18号线站点进新华医院,方便市民就医。这是记者昨日从“2015年,我们如何出行?”交通拥堵治理专题上了解到的消息。

据了解,杨浦目前全区有市政道路229条,道路总里程约261.6公里。统计显示,杨浦居民出行主要依靠公共交通,公交线路有92条,有公共停车场110个,公共停车泊位2万多个,杨浦注册的驾驶员有36.5万人,在杨浦本区注册的机动车12万辆,非机动车量达到50万辆。目前,不少市民对新江湾城的交通感到并不满意。杨浦区副区长王桢表示,考虑到新江湾城目前的交通出行主要是到五角场再到其他的区域,正在打通新江湾城往西到宝山的断头路,例如殷高路今年底明年初可全线贯通,从而缓解整个新江湾城到五角场交通的瓶颈。

杨浦区建交委主任赵阳则表示,五角场中环下匝道将在国定东路新建一个下匝道,目前工程已开工建设,建成后可有效缓解国定路、邯郸路中环路口的拥堵,同时进一步分流人群。五角场北部则建设三门路的下立交,形状类似于外滩的地下通道,建成以后将使进五角场的车辆快速分流,进入新江湾和殷行地区。此外,国定路将从原先的三车道变为四车道,政通路、国和路等也将进行拓宽。

值得关注的是,王桢还透露,正在建设的18号线规划方案中,已在新华医院院内设置了一个轨道交通的出入口,今后居民可以更方便通过轨道交通进入医院。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车道 新华医院 新江湾城 五角场 下匝道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