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先偷包再写信索要钱 犯罪嫌疑人被抓

东方网吴春伟 2015-04-21 09:55:2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劳动报》报道,小偷到医院偷了包,事后竟还写信给失主索要钱财并留下了自己的手机号码。收到这封信的李先生怎么也没有想到对方竟然如此胆大包天。记者昨天从黄浦警方处获悉,其已抓获了犯罪嫌疑人潘某。

日前,市民李先生到医院照料生病住院的家人,顺手将自己的包挂在了窗边。想不到第二天早上,当李先生再次来到医院时,却发现自己的包不见了。李先生当即报警,被盗的包内有银行卡及身份证,5000元的现金以及价值7000余元的金银饰品。

就在民警展开的调查的第二天,让人瞠目结舌的一幕发生了。李先生竟然在家门口收到一张字条,对方要求他向指定的银行账户中进行汇款,如此便能将先前丢失的证件归还,该字条上居然还一并留下了手机号码。当李先生按照纸条上的手机号码打过去时,对方称李先生的证件确实在他那里,只要李先生肯出钱就能归还。

根据李先生提供的银行账户和手机号码等信息,民警很快查明了犯罪嫌疑人的身份,并在宁波路的某餐厅内将其抓获归案。

根据嫌疑人潘某供述,当天凌晨他潜入医院住院部大楼,趁着病人熟睡之际将包偷走。回到家后,潘某看到包内有李先生的身份证,于是写了一张纸条放到了身份证上的地址门口,要求李先生按照其提供的银行账户汇款,并承诺会将李先生的东西还给他,最后还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犯罪嫌疑人 包内 被抓 手机号码 民警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