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跨境电商订单进口一秒通关 亚马逊直购进口订单已逾11万票

东方网陈玺撼 2015-04-21 09:55:2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东方网4月21日消息:记者昨天获悉,上海海关创新跨境电商监管模式,已令跨境电商订购商品到港后可集中批量备案,一秒过关。此前,由于需要等待国库实收税款的回执,跨境电商涉税包裹往往要在口岸等待24小时。

该项创新举措激发了跨境电商的积极性。目前上海关区亚马逊跨境电商直购进口订单已达11.41万票,占到上海关区总量的九成以上,总货值达3185万元。除亚马逊继续扩大试点规模外,DHL所承运的“新海淘”业务也正式开展。

上海海关透露,随着担保验放模式的成熟,下一步还将探索对跨境电商进境包裹退换货操作规程,进一步解决境内消费者跨境海淘的后顾之忧。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跨境 电商 直购 亚马逊 订单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