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谷雨"意味春季结束 陕西本周21日有雨后期多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日白天,全省大部否是晴天,明天的雨水过后,后期天气以多云为主。

西部网讯(记者秦振)“杨花柳絮随风舞,雨生百谷夏将至”。今天(4月20日)是24节气中的第六个节气“谷雨”,也是春季的最后一个节气。谷雨节气的到来意味着寒潮天气真正意义上的结束,气温迅速回升。

在西安的街头又能看到美女们会开始丝袜、短裙的装束。可气象专家表示,虽然气温回升快,但同时,雨水量也会增多,尤其大家需要留意温度变化,以防感冒。

转换季节养生很重要 气温仍在“过山车”

在这个春夏交替的日子里,其实最适合我们做的就是养生。因为,人体在谷雨时节脾气旺盛,正是身体补益的大好时机,此时泡一壶新茶,喝一碗甜糯的红豆薏米粥是最好不过了。最后,让可以用香椿、新茶伴着诗之韵味去抓住这春的尾巴。

数据显示,昨日,全省大部分地区都以小到中雨的天气为主,午后雨水间歇,天气开始转晴。据统计截至今天早上7时,全省共有67个县区都有雨水造访。其中,华县的降雨量最大,达到了13.9毫米。

受降雨影响,昨日全省最低气温较前一日下降2~6℃,最高气温较前一日上升2~7℃,昼夜温差还是比较大的。昨日最高气温陕北部分地区在20℃左右;关中大部分地区达到23℃,其中省会西安最高温为18.9℃;陕南大部分县区温度在22℃左右。

在冷空气和雨水的双重作用下,今晨全省最低气温较昨日继续略有下降,大部分地区都在10℃以下。其中,最低温出现在延安的志丹,最低气温为2.4℃。体感还是比较冷的。

今晚到明天还有雨 本周整体多云天

预计今天白天全省主要以阴天为主,只在关中西部、陕南西部局地有小雨飘落。

今天晚上到明天,全省以多云的天气为。陕北南部,关中、陕南部分地区会继续受到小雨的影响。22日-24日全省都以多云的天气为主

预计今天白天: 全省多云转阴天,关中西部、陕南西部局地有小雨。今天晚上:全省阴天,陕北南部部分,关中、陕南有小雨。

21日:全省阴天转多云,陕北南部部分,关中、陕南有小雨。

22日:陕北、关中多云,陕南多云间阴天。

23日:全省多云间阴天。

24日:全省多云间阴天。

25-26日:全省多云。

后期天气趋势(4月27日-4月29日):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谷雨 陕南西部 雨生 过山车 薏米粥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