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女子在微信朋友圈售卖枪支弹药 称从来不当面交易

三秦网刘江武 魏韬 2015-04-21 09:40:4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国产M84,花山N106,进口M1911……”,这几天,记者无意间发现自己的微信朋友圈莫名其妙地被这些云里雾里的专业词汇连续刷屏。出于好奇,记者点开了其中的内容。在仔细看过图片和介绍之后,真实的情况触目惊心。国产M84是co2动力气枪;花山N106是猎弹火药手枪;进口M1911是6mm钢珠枪。

这些售卖枪支弹药的广告均是由这名微信名为小雪的陌生女子所发。在翻阅这名女子的微信相册时记者看到,各式枪械齐全,不仅有手枪、左轮枪,甚至还有步枪等,而这些枪有的是打钢珠的气枪,有的是打铅弹的枪,甚至还有打子弹的火药枪,售价从2000元到8000元不等,另外还有弓弩、刀剑等违禁品。

记者询问是否可以当面进行交易,该女子称自己目前人不在西安,而且从来不会见面交易。发稿前,记者已经向公安机关报案。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女子 枪支弹药 朋友圈 花山 手枪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