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西安九旬老人遭长子强迫下跪 司法局微信提供援助

华商网 2015-04-21 09:40:4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0岁的王某,丈夫去世后一直独居,儿女轮流照顾。后经家人商量,由其长子李某住家照顾,并将其所住房屋赠与李某,随后还办理了赠与公证。不久前,李某一家对母亲态度开始恶劣,不尽赡养义务,甚至曾因一件家务小事逼迫老人下跪。

王某的其他儿女通过西安市司法局官方微信咨询这种情况应该如何解决?了解老人的具体情况后,官方微信的编辑联系了西安市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法律援助工作人员收集了证据材料后,将其长子一家列为被告起诉,最终为老人解除了赠与赡养协议,老人由其小儿子赡养。

据介绍,这个由西安市司法局开发的公众微信服务平台上被派驻了3名律师,24小时免费接受百姓的各类法律咨询。除可以免费进行法律咨询外,西安市司法局官方微信还包括政务信息、业务办理等板块。

据了解,西安市司法局官方微信还将接入导航地图,届时,百姓通过微信平台打开“公共法律服务地图”,就可以进行定位导航,办理各类法律事务。(记者李小博)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援助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