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女友疑遭非礼男友护花被打死 四名打人嫌犯被刑拘

生活日报荆鹏飞 2015-04-21 09:28:3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女友疑遭非礼男友护花被打死 四名打人嫌犯被刑拘

女友抱着被害人头部,地面上有大量的血迹。网络图片

□记者 荆鹏飞

生活日报4月19日讯 19日上午8点30分左右,有市民在微博反映,4月17日晚上11点多,济南市长清区宾谷街发生一起命案,一名男子在与女友逛街时,疑似因女友遭人非礼,与另外4名男子发生争执,结果该男子被群殴致死。济南公安长清区分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打死人的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

19日上午8点30分左右,有网友在新浪微博发布消息称,“一位男青年和女友逛街,女友被人摸了屁股,男友很生气,去讨说法,结果被几个小青年用石头砸死了。”与此同时,也有人在微信朋友圈传播这件事情,称案发时间是4月17日晚上11点30分左右,在长清区星光大道KTV附近,女孩男友“急匆匆跑到车上拿东西,然后返回隔离栅栏那里对西边那几个人质问”,当时旁边的女孩一直拉扯他,希望能尽快离开事发地。该消息发布者称,当他“走到地税楼下时,回头正好瞅到男青年后仰倒地的瞬间,他女友在那里大哭。”

据济南都市频道都市新女报报道,女孩自称她与男友逛街时,感到屁股被人碰了一下,回头一看,有几个小伙子正色眯眯地盯着自己。一旁的男友有些生气,便上前质问那几个小伙子,不料对方仗着人多,竟然打死了男友。

一名目击者在新浪微博发布消息称,当时他看到有四五个男子围殴一名男子,其中一人摸起路边板砖,朝男子头上砸去,导致男子当场死亡。

19日上午,济南公安长清区分局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4月17日23时24分,“分局指挥中心接警:宾谷街与经十西路路口有人打架,民警迅速出警,现场发现一男子仰面倒地,后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分局迅速组成专案组对该案进行侦破。于4月18日11时许成功将4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据长清警方官方微博,经民警初步调查得知,17日23时许,被害人王某与其女友步行至长清宾谷街与经十西路路口附近,与路过的4名犯罪嫌疑人发生口角,之后4名嫌疑人离开往马路对面走,被害人王某从车中取出甩棍追上4名嫌疑人,双方互相殴打,4名嫌疑人将被害人王某打倒在地后逃离现场,目前4名嫌疑人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

19日下午,生活日报记者向长清警方咨询具体详情,警方拒绝透露,称案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女友 男友 男子 微博 非礼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