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威海将全面取缔露天烧烤 整治“十乱”行为

威海日报张丽华 2015-04-21 09:28:3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威海市开展春季容貌环境集中整治 露天烧烤将被全面取缔

威海网讯(记者 张丽华)记者20日从市城管执法局获悉,从4月起,威海市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春季容貌环境集中整治活动。

为巩固好、发展好文明城创建成果,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擦亮全国文明城市奖牌,威海市启动春季环境集中整治活动。此次活动以清理门窗贴字、流动摊贩等为重点,全面整治主次干道可视范围内的乱贴乱画、乱摆乱卖、乱拉乱挂、乱播乱放、乱抛乱洒等“十乱”行为;规范主干道、商业密集区、车站、码头等地段沿街商铺的商业促销和经营行为,清理店外占道、探头经营等;督导产权单位对陈旧破损等不规范广告招牌进行维护更新,并做好安全检查工作,查处擅自设置、超期设置广告牌等行为;全面取缔露天烧烤室外摆放烤具,查处油烟噪声扰民、违规占道、超时经营等行为;规范早夜市基础设施不完备、超范围经营、不按时开闭市、卫生保洁不到位等问题;严控渣土运输过程中的扬尘,依法查处未采取密闭措施造成撒漏污染的运输车辆、未采取有效措施带泥带土上路的运输车辆。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露天烧烤 乱贴 全面整治 运输车辆 乱画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