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女子微信"网恋"专骗老公朋友 先后诈骗20余万

半岛都市报鲍福玉 2015-04-21 09:28:3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半岛都市报4月20日讯(记者 鲍福玉 通讯员 张坤洋)家住青西新区的刘某注册了多个微信号,和老公的朋友谈起“恋爱”,同时实施诈骗。没想到朋友圈照片出卖了自己,最终被识破。目前,刘某已被黄岛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4月18日下午5时05分,黄岛公安分局张家楼派出所接辖区杜某报警,称他老婆刘某诈骗其朋友韩某。经审查,2014年10月份,刘某认识了杜某的朋友韩某。后刘某申请微信号虚构了“韩雪”的身份,同韩某在网上确定恋爱关系,然后谎称自己的母亲治病需要钱,韩某先后十余次直接或通过转账,给了刘某19万余元。2014年12月份,刘某又用同一个微信号虚构了“刘晓楠”的身份,同老公的朋友崔某确定了恋爱关系,后谎称出差钱包被盗,骗取崔某1万元。

今年4月的一天,韩某去“韩雪”的朋友圈,发现一张照片与杜某的妻子很像,于是便把这个情况告诉了杜某,杜某这才知道妻子的所作所为,遂报警求助。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刘某 韩某 老公 诈骗 杜某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