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邢台市开发区各部门层层分包“一桥一廊三馆十四路”等18项重点工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4月21日电(侯艳飞 通讯员 院红 李爱民)针对全年70项城建工作任务中需要重点推进的“一桥一廊三馆十四路”等18项重点工程,邢台市开发区按城建口和建设局两个层次进行了层层分包。

一是城建口各部门实行“一岗双责”。规划、土储、征收、建设等部门不仅要负责做好本职的放线、征地、拆迁、施工等工作以外,还要分包重点工程,即对重点工程实行“部门分包,一包到底”,包征地、包拆迁、包推进、包落实,城建局做为牵头部门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及时针对工程中遇到的问题对各有关部门进行督导,确保工作按时间节点推进。今年以来,城建局主任科员滑文革在做好本职负责的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监管工作的同时,还作为城建局负责重点工程建设征地拆迁总协调人,几乎每天都在镇、村、各部门之间进行沟通协调征地拆迁问题,保证了新兴东大街、丰仓街等新开道路和襄都路等续建工程顺利进场施工,

二是城建局内部实行科级干部分包工程。每一名科级干部在做好分工的工作同时,还要分包重点工程,同样一包到底,包征地、包拆迁、包推进、包落实,砸实责任,调动了积极性。各科室内部也按人员进行工程分包,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分包重点工程,配合分管领导开展各项工作。根据局工作安排,区副主任科员邢殿斌在分管局办公室、信访等工作的同时,还分包了融泰街、港口大街及三大场馆建设工作。为确保工程推进,每天提前上班,先开私家车到工地督促调度工程进展后,再到单位;副主任科员钱程在分管建筑市场监管的同时,今年又分管了永安路七里桥和东华路绿廊建设等工作,在组织永安路七里河桥专家论证会时,多次开私家车到车站、酒店接送专家,保证了咨询会的成功召开。

三是在层层分包的基础上,大力推行一线工作法。分包人员在完成本职工作后,基本上都盯在工程一线,特别是分管城市建设的副局长房志辉和局城建科工作人员,每人都分包了几条道路的建设工作,加班加点,一线工作已经成为了工作常态,几乎每天都在施工现场督促进度,协调解决工程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确保了各项工程的快速推进。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