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邢台开发区综合办多措并举打响全民招商攻坚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4月21日电(侯艳飞 通讯员 院红 孙翔)邢台开发区综合办将全民招商工作列为部门年度工作重点,列为一把手工程,全力以赴抓紧抓好。

为增强招商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邢台开发区综合办把区情概况、“3+2”产业体系、招商引资办事流程、优势资源、人力成本以及涉及招商引资业务工作的国土、规划、环保、文化旅游等方面内容作为学习重点,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方式强化学习。

邢台开发区综合办成立全员招商专项小组,一把手牵头,常务副主任具体落实,各科室主任具体负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形成全员招商的强大合力;各科室积极推行专业招商、委托招商、网上招商、以商招商和洽谈招商等多种招商方式,全方位、多层次地开展招商选资。

根据各科室的岗位特点和人员数量,将任务按500万元至1000万元不同层次进行了分解落实,明确了相关责任,做到了任务到人、责任到人。各科室成立招商小分队,由科室负责人任组长,各科室干部为成员,瞄准国内外500强、行业100强,集中力量突破大项目、大企业,围绕区内主导产业、产业园区、京津产业转移、基础设施建设开展登门招商。各招商小分队相互开展“招商引资大比武”。

他们坚持周调度、月评比制度,及时通报情况,查找问题,对比交流,促进工作,每周进行调度,督查、通报招商推进情况,每月评选出优秀招商引资小分队,使各科室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切实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抓紧抓实抓好。

截至目前,邢台开发区综合办已搜集项目投资信息20多条,正与一家央企进行实质性洽谈。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