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济南女子割双眼皮瘦身20斤后难换身份证

大众网樊思思 2015-04-21 09:06:3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大众网济南4月20日讯(记者樊思思)近日,济南的李女士在办理身份证照片更新时,因做了双眼皮手术加上成功瘦身20多斤,导致照片审核无法通过。好在经过公安民生警务平台多方联系并单独报送,李女士终于成功办理了新的身份证件。

近日,济南市槐荫区的李女士向公安民生警务平台打来求助电话,称其3月12日前往槐荫区中大槐树派出所办理身份证照片更新,等了好些天也没有消息,想咨询一下何时能办理成功。

接到诉求后,槐荫公安民生警务平台立即与中大槐树派出所联系,通过户籍民警对此事进行核实。落实的结果让人略感意外,原来,自上一次办理身份证件到现在这段时间里,李女士因为自身原因做了双眼皮手术,还成功瘦身了约20斤。最近李女士虽然前往派出所办理了身份证照片更新,但由于新照片与之前证件上的照片差距过大,导致上级部门审核未通过,新的身份证也就迟迟没办下来。

考虑到李女士的特殊情况,槐荫民生警务平台及时联系了上级部门说明此事。经多方协调,最终将李女士的新照片以电子版形式单独报送上级部门,成功通过了审核更新。民生警务平台民警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如果容貌发生较大变化,应及时到公安机关换领新的身份证件,以免给自己的生活带来麻烦。对于因整容而发生容貌改变的,在换领身份证时,应该提供相应的整容证明;对于因疾病等造成容貌大变的,则要提供相应的医疗证明。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