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榕交警严查万宝交通乱象 14辆的士堵路乱停被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闽AT9066拒载猛然加速 乘客险被带摔”追踪

榕交警严查万宝交通乱象 14辆的士堵路乱停被罚

17日晚8时48分,这辆在万宝天桥下拉乘客的的士被警察处理。

福州新闻网4月19日讯针对一些出租车在台江万宝商圈附近道路上乱停车拒载挑客等现象(相关报道详见昨日福州晚报A3版),前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台江交警大队民警,在工业路出租车停靠点附近设卡,对乱停车的出租车予以查处,一晚上共有14辆出租车被罚。

由于附近正在施工,宝龙城市广场前的出租车停靠点标志牌设置在离万宝人行天桥桥头约20米远的地方。前晚8时许,记者跟随交警来到该出租车停靠点附近执法。当时,工业路停靠了多辆正在等客的出租车,一条机动车道被占用。

“工业路这一段除了交警施划的停车位,全路段禁止停车。”民警说。车牌号为闽AT6853的出租车司机发现万宝人行天桥下有人要坐车,便停车拉客。虽然此处离民警的执勤点有点远,但还是被细心的民警发现了。民警拍照取证后,以“违反禁令标志指示”对该车司机罚款150元,记3分。

台江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王能文告诉记者,这些出租车在这里乱停,有的还拒载挑客,加剧道路拥堵。交警部门将加强巡查力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福州晚报记者 李琼 通讯员 榕警 台交综/文记者 陈暖/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