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州民族文化项目 今年“大闹”俄罗斯

黔中早报李朝恒 2015-04-20 10:27:3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早报讯(记者李朝恒)省文化厅副厅长姜刚杰近日带“先遣组”赴俄罗斯,就2015年度与莫斯科中国文化中心共同担负的部省合作项目相关事宜与有关方面进行沟通、洽谈。

经会谈,初步确定了合作项目内容:5月底在莫斯科中国文化中心、格林卡音乐博物馆、普希金造型艺术博物馆举办“遵义文化展示周”;6月份在莫斯科中国文化中心举办“梦.贵州——贵州风光专题摄影展”;8月份与莫斯科公园管理局合作举办“舞.贵州——《多彩贵州风》赴莫斯科演出活动”;9月份在莫斯科中国文化中心、俄罗斯国立图书馆举办“情.贵州——莫斯科多彩贵州文化节”;10月份在莫斯科中国文化中心举办“忆.贵州——‘留存的记忆—贵州古村落文化的视觉再现’美术作品展”;11月至12月在全俄实用装饰艺术和民间艺术博物馆举办“霓裳银装—贵州民族服饰展”。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