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公明南庄:烧烤扰民投诉没人管?夜半划拳声严重扰民

晶报 2015-04-20 10:10:4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一名居民告诉记者,这两家烧烤已经存在很多年了,每天晚上6点到次日凌晨三四点钟才收档,他半夜经常被划拳声和吵闹声惊醒,根本休息不好。“有时候因喝酒发生打架的事也是时有发生,我们向城管部门投诉一开始还有人来,后来干脆都不来了。有时候他们来了,还没等摊主收摊,执法人员倒先走了,配合得真默契啊!”一名姓麦的居民说。还有居民称,目前很多孩子要准备中考了,每天吵成这样,孩子休息不好,如何备考?

一名摊主告诉记者,他们不经营到凌晨三四点都会赔钱的。见记者不解,他解释说:“在人家门口摆摊,要给主人每月2000元的‘占道’费,另外每月还要给有些部门的人员打点800元。”当记者问他有些部门是哪些部门时,他又说:“你懂的”。

随后,记者拨打城管投诉电话后,一名值班人员称,执法人员很快就到,但记者等了近一个小时也没见执法人员的影子。(记者张国防/文、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烧烤 南庄 划拳 晶报 公明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